象子抒

小雨下个不停

在我心中流淌

因为你在远方

世界没有了光亮

我的心也飞到了天上

啊 亲爱的你在何方

是否此刻也做着同样的梦想

我想从此睡去

只要你在我的身傍


小雨下个不停

打湿了我的衣裳

写在我的脸上

你像一朵白云

不知飘向何方

我为寻觅而到处流浪

你是我生命的故乡


小雨下个不停

风儿不知来自何方

不停地敲打着我的门窗

亲爱的 你的哪里

可否愿意作我的新娘


小雨下个不停

我的前方迷失了方向

不知何时我眼前一亮

温馨的你来到人的身傍

娇滴滴地说一声“你这个流氓”

我就在此时将自己燃放

像鞭炮一样发一声巨响

作漫天的花瓣散落在你的身上


小雨下个不停

此刻的我像往常一样

矗立在风中

痴呆地望着远方

远方有我美丽的新娘

她穿着华丽的衣裳

像花一样绽放 

像风一样飘荡

慢慢地飘向远方


小雨下个不停

就像你走的那个晚上

霓红灯把你照亮

那一夜你成了我的新娘

虽然没有华丽的衣裳

没有洞房 没有接吻 没有喜糖

但你依旧成了我的新娘

叫我怎能将你遗忘


小雨下个不停

不知你去了何方?

日子过的还好吗?

是否早已我遗忘?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