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子抒

起风了 - 买辣椒也用券

三十三

放逐南山下

我是聒噪的青蛙

夜里巡视中军帐

雾里来看花


月亮迭落进池下

我去拚命捞她

碎了,碎了

惊起一池涟漪和浪花

找不到她

水中望月

她又飞到天上啦


放逐南山下

我是聒噪的青蛙

白天躲到你的叶下,

晚上出来观察

今晚有雨早点回家,

今夜有风快把莲蓬收下

心都咚咚的跳着,

坐了也不回答。


我的瞳孔把你放大,

经过心的冲刷,

挂在漆黑的灯下

墙角正歌唱着把网撒,

爱就爱吧,

千万不要仓促地拿下,

没有爱的絮语哪有这多情话

风中我已暗暗地把决心下,

追你随你到梦的旮旯,

天哪   天呀,

不要让思念拧起麻花,

就让她象雨飘飘洒洒,

叫她妩媚地开花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