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子抒

生活 - 五月天

八十一

彩云飞,你是我的眼泪,

望穿秋水,

茫然苦闷,

不知你在那里徘徊?


彩云飞,美酒于我一杯,

苦涩不知其中滋味,

心中的伤口愈来愈深,

流离在雨中迂回。


彩云飞,请带走我的郁闷,

打开我的心扉,

就让我在刀光剑影中沉睡,

拥抱无畏的灵魂。


彩云飞,既然不能与你同醉,

就让我与日月同归,

不要在风巷中低悔,

哪怕已没有眼泪。


彩云飞,我欲去追随,

却不知是否有机会?

忘记吧,擦干血和泪,

焚诗奠酒寄鬼魅。


彩云飞,我望长河东逝水,

冷风吹我心醉,

在哪里有我的魂魄?

可担我心中伤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