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子抒

丢了你 - 井胧

我是一只猫,

盼着黑夜快来到,

纵使夜里静悄悄,

纵使墙头有暗礁,

我自横刀一笑,

天下任我逍遥。


我是一只猫,

平时养尊处优,

可是心情不太好,

最近的日子有些不美妙,

两口子打架把我来吵闹,

那个小孩有什么重要?

他哭哭笑笑有什么不好?


我是一只猫,

喜欢安静多喜欢热闹少,

树荫下搭个窝睡一大觉

墙角的老鼠你莫叫,

看我怎样把你干掉。


鱼儿鱼儿你真好,

你的身姿优美跳得又高

跳出鱼缸来看看世界否

我会与你把舞跳,

急得老虎上了吊。

2010-5-28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