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子抒

云烟成雨 - 房东的猫

我是一株小白杨,

大地给了我土壤,

天空给予我阳光,

蓝天是我的梦想,

我守望在沙滩上,

守护每一寸土地是我的岗,

我俨然伫立昂首东方,

东方升起一轮红太阳。


我是一株小白杨,

我爱国家我爱我的党,

一心为了国家的富强

时刻奉献我的力量,

没有报怨没有疯狂,

从不羡慕花之娇艳与芳香

从不忌妒草的疯长遍布四方,

我的梦想是向蓝天飞翔

看四方谁愿意去流浪?

唯我坚守这片热土一方。


我是一株小白杨,

我在健康的成长,

长大我自为栋梁,

华丽的殿堂在我脚下流芳,

看尽荣华富贵的模样,

我却瞧来瞧去看不上,

寂寞未曾泯灭我的坚强,

孤独奈我何我自孤芳自赏

我心中只有一个伟大的党

抛弃浮华抛弃了幻想

我只是一株小白杨。

2010-5-28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